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通奸后愁捉奸"小三"成功转正后被"小四"打败
2010-12-08 16:35:32      来源:四川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直到梦醒的那一霎,重庆万州人小云(化名)还以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前夫李振(化名)是某企业副总,4岁的女儿聪明可爱,婚姻生活倒也算美满……谁知,这个曾允诺会爱她一生一世的男人,竟是一个已有过三次婚姻,并且在和自己结婚后还不断出去寻花问柳的人。2009年,双方协议离婚,离婚后李却拒不给付小孩的学费、生活费、房屋按揭等费用。近日,小云(化名)第五次来到成都向前夫“讨债”,并申请了法院执行,希望能维护自己的权益。

怀孕后才知道准老公家里还有个妻

2005年2月,在朋友家的一次聚会上,27岁的小云(化名)认识了33岁的李振。此时,李振任重庆某集团公司万州分公司的副总经理,分管销售。通过朋友,李振打听到了小云(化名)的电话号码,之后便对罗展开了强烈的追求。山盟海誓、花前月下……深陷在甜蜜陷阱里的小云(化名)丝毫没有想到不幸正一步步朝她走来。在为李振打掉两个孩子后,2006年1月,小云(化名)再次怀孕,这次李振对她呵护有加,除偶尔到重庆总公司汇报工作外,几乎寸步不离地守护着她。原本以为自己就是童话里的幸福的公主,然而在怀孕四个月的时候,眼见木已成舟的李振竟告诉小云(化名)自己还有一个妻子鲁某,并且现在没有和鲁某离婚。这句话对小云(化名)无异于晴天霹雳,但在李振的苦苦哀求和痛苦流涕下,小云(化名)看在孩子的面上妥协了。随后,李振和鲁某离婚,和小云(化名)结婚。

婚后的李振继续游戏人间,在女儿出生三个月的时候,他又追到另外一名女子,并辞职来到成都。伤心欲绝的小云(化名)吃下了几十粒安定被救后,双方于2009年4月29日协议离婚。

离婚后才发现前夫没想过兑现离婚协议

“他(李振)每次离婚,只要女方提的条件,他都会满足,因为不管什么条件他从没有想过要兑现。”小云(化名)说,离婚后,小孩的生活费、学费、补偿金、以及房贷等费用,李振除断断续续给过几次外,之后就再也未兑现过。“去单位找他已经辞职,谁也不知道他的下落;打电话也不接,简直就像‘人间蒸发’一样。”从去年十月到今年十一月,小云(化名)为“讨债”带着女儿五下成都,但都无果而回。

无奈之下,小云(化名)一纸诉状将李振起诉到当地法院,但因为联系不上李本人,法院的执行令根本无法执行。“他月薪上万,在成都有车有房有女人,却赖着女儿的生活费不给,今年给的钱刚好抵消去年的欠款,算下来,今年是一分未给。”小云(化名)说,在好心的帮助下,他得知李振于今年2月和9月分别购买了一辆起亚YQZ6越野车和波罗SVW7轿车,“光车贷每月就要6000多元。”目前,两辆车已被扣押。

随后,记者根据小云(化名)提供的号码多次拨打李振的手机,但均无人接听。

当事人陈述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人被骗

小云(化名)还告诉记者,婚后她才得知,李振在她之前已有过三次婚姻,“受害的并不只是我一个人,我希望今后再也不要有人上当受骗了。”

以下是小云(化名)的陈述:

李振的第一次婚姻是在河南老家。大学毕业后的李振分配到河南洛阳栾川某矿厂工作,在当地娶了一个比他大四岁的女子汤某,婚后两年该女子没有生育。

在和汤某婚姻存续期间,李振与他大学同学陈某(上海人,是李的大学恋人,大学毕业出国留学)联系上,李欺骗陈某说自己一直在没有结婚,对她是如何思念,骗取陈某信任后,辞职和陈某一起到了深圳,并与陈某同居并结婚。但和陈某结婚不久,李振的本性爆发,出手打人,陈某伤心回到上海,李振来到重庆。

李振来重庆不久,让房东帮其介绍女友,随即与鲁某谈上了恋爱。之后,李某在和前面两个女人都没有离婚的情况下,和鲁某在重庆结婚,生有一女。2002年,李振和第一任妻子汤某离婚。

来源:四川新闻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