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世界著名表演队下周重庆试飞 表演飞机已抵渝
2010-09-25 11:17:21      来源:重庆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世界著名表演队下周重庆试飞 表演飞机已抵渝

英国飞行表演队抵达大足。 通讯员 罗国家 摄

大足航空旅游节将于10月4日到6日,在大足龙水湖上开演。下周二,受邀参加大足航空旅游节的两支世界著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御风和雅皮士将集结大足龙水湖,进行首次试飞。观看大足航空旅游节的市民,可在邮政各大营业网点购票。

前日,御风队长Martyn Carrington、雅皮士队长Jez Hopkinson和两队机械师已到重庆。Martyn说,他们将对龙水湖的表演现场进行测试,制定更具体的飞行方案。

将在龙水湖上空试飞

前日,在御风、雅皮士队长的见面会上,大足航空旅游节组委会透露,两支队伍将在下周二进行首次试飞,两支队伍的参演队员都是5名。

昨日,Martyn和Jez已经到了龙水湖现场,查看龙水湖周围的飞行条件。因为龙水湖旁边临山,湖上有很多小岛,这对飞行员判断地面情况,将产生一定的难度。Martyn和Jez说,他们将根据龙水湖的地形条件和已经预测出的天气条件,制定飞行方案。

机械师现场组装飞机

近日,御风和雅皮士的表演飞机,波音斯蒂尔曼古典双翼机、俄制军用特技飞机等6架飞机已经运抵大足登云机场。据介绍,此次特技飞行表演是从大足登云机场起飞,飞到龙水湖上空进行表演。

机械师目前已开始在机场组装飞机,飞机是白色的外表,在绿色的山、水、岛上表演,色差将会比在海上表演更加突出。据介绍,这6架特技飞机,“一种是活力四射,一种是酷劲十足”。

御风飞机:

波音斯蒂尔曼古典双翼机

英国“御风”机翼行走飞行表演队在世界上拥有极高知名度,驾驶的飞机是二战时期的轻型古董飞机———波音斯蒂尔曼古典双翼机。此次御风有两架飞机参演,这两架飞机色彩绚丽,是他们最受欢迎的经典双机表演飞机。他们将表演“独门绝技”———镜像飞行:飞机“背靠背”飞行,美女在机翼上握手,“就像是飞机照着镜子”。还将表演著名的机翼行走。还添加了喷气机设备,可表演背朝下反转飞行。

雅皮士飞机:

俄制军用特技飞机

英国雅皮士编队特技表演队,被誉为“空中的优雅绅士”,他们的表演飞机是俄制军用特技飞机雅克52和雅克50,本次将有4架飞机参演。这两种飞机,富有金属质感、酷劲十足,不但体型比普通特技飞机大一倍,而且是零碳排放的飞机。Jez解释:“我们专门安装了环保设备,处理飞机排放出的二氧化碳。还专门研发出了环保的烟油,能在空中释放出更加洁白、环保的拉烟,在蓝天上描绘美丽画卷。”

来源:重庆晨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