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美丽中国·人文篇”摄影展在京展出
2011-08-24 20:21:2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丽中国·人文篇”摄影展在京展出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杨元惺摄
 

“美丽中国·人文篇”摄影展在京展出

人体彩绘-朱洪宇摄

“美丽中国·人文篇”摄影展在京展出

幸福曲丽利摄

8月24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立项批准、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中华文化促进会摄影专业委员会承办、华彬集团、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协办的“美丽中国·人文篇”摄影展,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

“美丽中国·人文篇”是“美丽中国”的一部分,是“美丽中国·风光篇”的姊妹篇。

2009年“美丽中国·风光篇”的展出,在国内外受到了广泛的好评。

据中华文化促进会摄影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曲丽利介绍,继“美丽中国·风光篇”后“美丽中国·人文篇”经过了长达一年,600余名摄影家的参与拍摄,来稿5万余幅。经多次筛选从中精选出120幅,与“美丽中国·风光篇”相互呼应,构成一个生动的“美丽中国”。

作为对外宣传中国名片,“美丽中国”摄影作品(风光、人文两部分), 将应邀参加2011年12月上旬在尼泊尔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主办的“尼泊尔中国文化节”。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首届"和美西藏"美术作品大赛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就香港基本法释法草案作说明
国务院港澳办和侨办不公开三公经费 涉国家机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