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京城首家以绿色休闲为主题的特色全聚德餐厅开业
2011-06-12 15:28:53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京城首家以绿色休闲为主题的特色全聚德餐厅开业

顾客在享受美食的同时可享受打高尔夫球所带来的快乐

京城首家以绿色休闲为主题的特色全聚德餐厅开业

餐厅外的高尔夫练习场

草坪、果岭、高尔夫、彩带、鲜花、舞狮、乐曲……6月12日上午,全聚德亦庄博大路店在一派热闹喜庆的气氛中隆重开业。

该店位于南四环外博大路城润广场内,紧邻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旧宫地区,全聚德亦庄博大路店的开业为南城的食客提供了便利的就餐条件,对于喜爱全聚德烤鸭的北京市民来讲,是个大好消息。

全聚德亦庄博大路店所用食品原材料由全聚德集团统一配送,菜品出品及服务严格执行全聚德集团的统一标准,顾客在这里能享受到同其他全聚德餐厅同样的菜品和服务。

远离城市的喧嚣,躲开拥堵的道路,享受优美的环境,吃饭向外走将成为一种趋势。全聚德亦庄博大路店所在的城润广场占地面积近300亩,是一个内设高尔夫球场、网球馆、羽毛球馆、KTV、住宿、洗浴、餐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会所。完善的配套设施为顾客的就餐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姜东)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第三届海峡论坛大会在厦门举行 贾庆林出席并致辞
第三届海峡论坛:大陆宣布惠及两岸民众新举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