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五一新品家电展销月”今日启动
2011-04-28 17:09:50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4月28日,北京市商务委在全市启动“2011迎五一新品家电展销月暨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月”活动,主题是“京城五月暖意浓家电新品惠万家”。参与本次活动的家电以旧换新销售企业有29家,销售门店2132个,家电下乡销售网点726家,遍布全市十六个区县。

此次活动是今年春节期间“2011迎新春时尚家电消费月暨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月”活动的延续。据商委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此次活动活动,希望能够整合全市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参与企业资源,利用遍布全市的销售门店,借助大量新品家电上市的有利时机,大力度开展优惠促销活动,达到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的目的。

该负责人还介绍,“五一”期间推出家电销售月,为劳动者增添节日喜庆气氛。销售企业推出各类优惠促销和购物赠礼活动,同时加上国家补贴政策的双重优惠,让广大消费者尽享节日购物的欢乐,营造红火热烈的市场氛围与和谐欢乐的节日气氛。在此次为期1个月的活动中,通过加大对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让更多市民深入了解政策,激发购买家电下乡产品和参与家电以旧换新的热情,进一步推动家电下乡和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在本市的广泛开展,充分发挥强农惠民政策效应;

“2011迎五一新品家电展销月暨家电下乡、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宣传月”活动将会持续到5月31日,活动期间,各参与家电销售企业将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主要包括:家电销售价格大幅直降,如国美电器、大中电器推出“十元抵百元”活动,预交小金额可抵用相应大金额;开展抽奖和礼品赠送,大中电器开展“大中中塔店两周年店庆,购物抽免单大奖”、苏宁推出“五一放心购”活动,无需购物抽大奖(10辆奔驰Smart);企业推出双重补贴,在顺义国泰大厦参加家电以旧换新,除享受国家10%补贴外,商场还另外补贴10%。家电新品展销,各家电销售企业将在店内专门推荐家店新品,大中和家乐福等部分门店上市新款LED电视、3D电视及节能空调,购买新家电在享受国家补贴的同时,还能带来环保节能新享受。

为进一步扩大家电以旧换新参与企业范围,满足市场需求,促进市场消费,市商务委近期会同市财政局开展了第四批家电以旧换新参与企业招标工作,新增了北京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北京宏图三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城乡贸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北京易初莲花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库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6家北京市家电以旧换新销售及回收双重资质企业。

北京市自开展“家电以旧换新”和“家电下乡”工作以来,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共销售新家电326.1万台,销售金额119.8亿元,财政部门共兑付补贴资金7.3亿元,超过180万户家庭得到了实惠;家电以旧换新共回收旧家电280.9万台,促进了节能环保和资源循环利用。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记者 王雯)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通知显示,各地财政、民政部门要按照国库集中支付改革要求,积极采取措施,推进城乡低保资金社会化发放。各省级财政、民政部门要建立相应的通报制度,及时向各地市县通报预算执行进度,并将通报报送财政部、民政部。>> 详细
点击排行
  民政部回应“茅台年报欠款”:系茅台为玉树捐款
城市低保每人每月增加15元 7月1日起按月发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