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新任副市长洪峰分管教育
2011-02-19 15:14:44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召开干部任免宣布大会,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主管副市长以及市教委主任正式亮相。至此,主管北京教育的“三大领导”全部到位。

除了此前新任命的副市长洪峰、北京市教委主任姜沛民,北京市委常委赵凤桐也出现在大会中,他的新身份是——北京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这也是赵凤桐第二次被任命该职,在2008年年底至2009年11月,他就曾以这个职务在市委教育工委工作了近一年时间。此后他以市委常委的身份,调任至海淀,担任海淀区委书记,同时兼任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党组书记职务。教工委书记一职由市委副书记王安顺兼任。

据了解,赵凤桐在今年春节前就已正式上任。目前他还同时兼任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党组书记、海淀区委书记。据有关人士透露,赵凤桐在担任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一职的同时,仍将兼任中关村管委会党组书记,但海淀区委书记未来可能另有人选。

此外,新上任的副市长洪峰出现在本次大会上,他将接替去年年底离任的副市长黄卫,分管北京的教育工作。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据媒体报道,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17日在法国巴黎表示,对人民币升值的外部压力从未特别关注,中国政府将自行决定人民币升值步伐。前述报道称,周小川表示,为发展中国金融市场,需改革汇率体系并提高人民币汇率的弹性。>> 详细
点击排行
  广东出台我国首部城市垃圾分类政府规章
时评:房价还在涨 调控不能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