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盘点北京两会最窝囊、“最挑事”微博
2011-01-21 09:10:43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盘点北京两会最窝囊、“最挑事”微博

资料图片:1月14日北京政协会场,任志强委员不时更新微博。

北京两会将在今日结束全部会议日程。作为“十二五”开局之年,两会得到了很多市民、网友的关注。昨天,记者盘点了近期微博上的两会热门话题,有的很给力、有的很“挑事”。

最“挑事”微博

@头条新闻:北京副市长苟仲文表示,北京正在致力于鼓励市民乘坐公共交通,“政府还会继续补贴公共交通,公交车刷卡4毛、地铁票价2元的政策不会改变!”

点评:北京的公交补贴政策引发全国网友的“羡慕嫉妒恨”,大家纷纷要求当地政府“向首都学习”,颇有“挑事”之嫌。

最给力微博

@网友转发:“我们非常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的便利,特别是交通便利,昨天一路警车开道,但是北京的交通已经很拥堵了,我们作为委员是来给政府出主意的,怎么能享受这种特权呢?在香港,再大的官也是普通人,平时公交地铁,周末开车直升机都可以,但都没有这种特权”。

点评:港澳台侨顾问“叫板”警车开道,“被堵长安街晒太阳”网友纷纷要“全围脖表扬”。此神帖,怎一个“给力”了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治水惠民生 兴水促和谐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9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春节前为城乡困难群众发放生活补贴。>> 详细
点击排行
  药监局原副局长张敬礼被捕 去“天上人间”遭拍
外交部:3名中国游客涉间谍罪在印被捕报道不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