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非京籍载客汽车高峰期禁入北京五环路
2011-01-03 16:31:02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4日是新年首个工作日,按照北京交管部门的规定,外地牌照载客汽车在早晚交通高峰时段将被禁止进入五环路。同时,外地牌照车辆也需要遵照尾号限行规定出行。

按照北京市公安交管局“关于对非本市进京载客汽车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简称“通告”)规定,从2011年1月1日起,首都交管部门对非京籍进京载客汽车采取多项管理措施,以缓解北京城区的交通拥堵问题。

通告规定,除部队、武警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以及持道路运输证件的省际长途客运车辆和省际旅游大型客车外,非京籍的载客汽车(含临时号牌车辆)需进入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的,须办理进京通行证件(进京客车通行证、北京市区通行证);持有进京通行证件的非京籍进京载客汽车,工作日7时至9时、17时至20时,禁止在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行驶。

同时,工作日9时至17时,非京籍进京载客汽车需执行按车牌尾号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的交通管理措施,限行范围为五环路(含)以内道路,车牌尾号轮换方式按照北京市机动车车牌尾号的轮换方式执行。

由于1至3日为元旦假期,通告中规定的工作日限行措施实际将从4日起正式执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新华网北京1月3日电江海横流显本色 人间正道是沧桑——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十一五”时期治国理政纪实 总揽风云,折冲樽俎——5年里,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国际形势,推动建设和谐世界,为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营造良好国际环境 >> 详细
点击排行
  期待“史上最严格”一轮公车改革动真格
广东将选拔百名新生代农民工免费就读北京大学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