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确定明年发展目标:CPI涨幅控制在4%
2010-12-27 09:34:41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 明年重点任务

●增加公租房供应

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各项工作。加大困难群众就业帮扶力度,加大政策性住房建设力度,提高公共租赁住房供应比重,高度关注物价稳定问题。

●推动出版单位转企

加快首都文化软实力建设。进一步推动市属经营性出版单位转企改制,深化文艺院团内部机制改革,积极推动有条件的文化企业上市。打造一批特色街区和经典文化旅游项目。

●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

创新社会管理服务。全面推进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实现不漏一地、不漏一人的深度管理。要切实加强社会工作者队伍建设。

●加快50重点村改造

进一步加大城乡接合部50个重点村的城市化工作力度,坚决依靠农民,坚决依法办事。要注重解决好农民就业问题,规范房屋出租方式,尽快提高城乡接合部地区的城市化水平。

●重大产业落户郊区

高度重视新城建设。要做大做强郊区区县经济,把重大产业项目摆向郊区、新城,加快公共服务资源向新城配置,加快重大产业、商业项目向新城布局,切实提升新城宜居宜业水平。

来源:新京报 编辑:冯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庆的城市标志是人人重庆,就是人人共建城市,人人生活幸福。在昨晚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此次评选出的10个地级以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包括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广州、通化和无锡。>> 详细
点击排行
  教育部称英语四六级笔试或网考 考生可自由选择
反腐倡廉年度报告:盘点2010年反腐典型案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