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蜗居蛋”设计者:小屋已被设计公司储存
2010-12-07 20:49:00      来源:北京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博客微博QQ群全是冒牌货

“蜗居蛋”已被设计公司储存 戴海飞坦言

北漂小伙戴海飞和他的蜗居蛋一夜成名,坊间有指他炒作的,也有大赞其有创意的,再加之上周四晚“蜗居蛋”被人连夜搬离成府路大院,一时间,“搬离门”事件更是让各种说法甚嚣尘上。昨天,蛋屋的建造者戴海飞回应证实,“蜗居蛋”已被其工作的设计公司储存,而且,最近网上出现的以其名字创建的博客、微博、QQ群均非出自其本人。

小戴坦言,“蜗居蛋”事件对其公司造成了困扰,给他自己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他本人现住在朋友家中。至于未来,他肯定得靠租房解决住宿问题。此外,戴海飞还表示,近期出现的以“戴海飞”、“蛋形蜗居”等为名的微博、博客和QQ群,都非他本人创建,他也不知道创建者出自怎样的意图,而他仅在豆瓣网上有其个人主页。

那么,到底是出于怎样的考虑要让蜗居蛋搬离大院呢?设计公司所在大院的物业负责人表示,蜗居蛋虽然是件很有创意的作品,但最近一段时间,由于网络和媒体的宣传,“蜗居蛋”引发了广泛关注,出入大院的陌生人增多。虽然物业增加了安保力量,院门每晚8点就关闭,禁止陌生人出入,但物业仍发现有人会在“宵禁”后还在“蜗居蛋”附近徘徊,甚至还有人翻越门口的电动门,私自进大院寻找。为了恢复秩序,大院物业与戴海飞所在公司的负责人联系后,对方进行了妥善处理。(记者刘琳)

来源:北京晚报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