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金宝街嘉年华巡游:品味生活的饕餮盛宴
2010-09-12 16:51:57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金宝街嘉年华巡游:品味生活的饕餮盛宴

嘉宾领导启动开幕仪式 陆中秋 摄

9月12日上午,“第一届王府井国际品牌节”嘉年华将全长730米的金宝街变成了盛大的秀场。由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等组成的超级豪车方阵;顶级马师与世界名驹相映生辉的骑士方阵;老北京绝活、欧式宫廷华尔兹群舞等特色主题表演;李小龙、007、超人、杰克逊等演艺巨星及电影英雄的“化身”现场上演超级模仿秀……

上午10点20分,优雅的华尔兹舞曲响彻整条金宝街,8匹难得一见的宝马良驹在骑师的带领下,从金宝街东头缓缓向西头行进,绕圈、队列、定格,精彩的马技表演让街道两侧的市民首次如此近距离地接触到良种名驹。随后,超级跑车方阵、SEGWAY思维车方阵以及众多的华美缤纷的主题方阵纷纷登台亮相。

据了解,在其后的品牌节期间,来自英国伦敦牛津、邦德、摄政街,日本东京新宿大通商店街,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皇后和曼哈顿商区等共9条国际著名商业街区的代表,将和北京王府井大街等6条国内知名商街代表,就国际商业名街这一话题展开探讨。

另外,从12日起一直到19日,东城区还将在王府井大街举办“品牌文化”展览;在新东安广场、乐天银泰、北京百货大楼和东方新天地举办品牌嘉年华等活动。

作为王府井商区在新世纪的升级版本,金宝街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占据了先天优势,并在其开发商香港富华国际集团,汇聚金宝街商会众多商业伙伴的通力合作,通过后天的不断努力,在十年成长历程中完成了各类一级场所的高度汇集,其中地标性购物中心金宝汇就吸引了GUCCI,Bottega Veneta,Burberry,KITON等世界一线品牌,以其纯高端定位的展现,树立了在北京大商圈中的领袖地位及跻身国际级商街的实力。本次嘉年华巡游活动,得到了众多商业品牌的大力支持,在推广金宝街一贯倡导的高端文化艺术品味和品质生活的同时,将掀起一场别开声面的文化交流活动,上演中西文化融会贯通的饕餮盛会,向世界展现北京地标商街的独特魅力。

金宝街嘉年华巡游活动将掀起王府井品牌节的精彩序幕。王府井国际品牌节是由东城区人民政府联合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北京市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文化局、北京市投资促进局、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商圈活动,旨在围绕着“国际品牌、世界城市”的主题开展广泛交流,突出金宝街自身所倡导的国际化高端生活方式的同时,通过传统商圈王府井的文化底蕴和比肩世界级商街的金宝街的时尚魅力,合力打造北京商圈的全新品牌文化气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田俊荣)中国银行业协会15日发布《关于加强银行服务收费自律工作的六点共识》。该共识提出,在进行科学成本测算基础上,对自助机具及电子银行业务等相关服务项目尽可能给予优惠,鼓励引导客户更多使用自助机具及网上银行服务。>>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西城区外来人口持暂居证将享市民待遇
文化部集中清理237家违规网络音乐网站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