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512两周年>心灵重建
北川“生死恋人”当上父母 要给恩人送祝福
2010-05-10 14:37:5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北川“生死恋人”当上父母 要给恩人送祝福

图片来源:天府早报

2008年5月16日,汶川大地震后第5天,北川的郑广明向埋在废墟里的女友贺晨曦求婚,贺晨曦在爱情的支持下,挺过104个小时后被救出,被外界称为“生死恋人”,当年底两人兑现誓言结为夫妻。昨日,已为人母的贺晨曦说,孩子已经出生4个月了,她希望一家人能幸福平安。

生活简单不失温馨

婚后的生活很简单,郑广明在绵阳一家公司打工,晨曦在家休养。晨曦说,自己的身体恢复得还不错,腿部受伤的她除了不能长时间的走路,生活已经完全能够自理。淡出了媒体的视线,两人的生活很简单。没有什么浪漫之处,有的只是平淡相处和普通的小争吵。“拌嘴”是小两口相处的基本模式。对于曾经媒体的关注,广明经常开玩笑地说,“怎么没人给我写情书呢?”换来的是晨曦的一顿拳脚。

不忘给恩人送祝福

2009年8月31日,小宝宝降生了。晨曦说,家里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广明在打理,要过新年了,她希望一家人能平安幸福,两个人就这样一生一世相守到老。

此外,她还想通过本报,祝福曾经的救命恩人——江苏无锡消防支队北塘大队通惠路中队一班班长纪昌进。她说,一年前,是纪班长冒着生命危险,爬进北川羌族自治县农业发展银行废墟狭小的“Z”字形空间中救出了自己,现在已然成为了朋友,时常还互相打电话、发短信问候。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补偿机制的意见》,提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将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现有挂号费、诊查费、注射费(含静脉输液费,不含药品费)以及药事服务成本合并为一般诊疗费,实行“一费制”。>> 详细
点击排行
  香港宣布申办2023年亚运会 预算60亿港元
官场现形记:细数2010年落马贪官七宗“最”(组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