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河南郑州: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

2014-02-20 21:53:16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河南郑州:大爷自造“兰博基尼”送孙子
市郊城中村里出现一辆跑车总能吸引大家的目光。

 

2014年2月19日,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一辆手工自制的跑车吸引了不少市民观看。

50多岁的郭大爷是这辆车的制造者。该车造型酷似“兰博基尼”跑车,不但后视镜这样的小配件都有,还安装有音响设备,方向盘上的三个按钮左右两个管喇叭,中间的按钮按下就进入倒车模式。据郭大爷介绍,该车内置5块电池,可以轻松行驶60公里。

最初萌发造车想法源于送孙子上学,小孩好动,坐在电动车后座,容易跌下。老郭就琢磨着造一辆电动汽车,载送孩子上学。于是,郭大爷参考网络上的图片,耗时半年、花费5千多元制作了这辆车。

当地交警接受采访时称,该车当作玩具车可在小区或游园等环境中低速行驶。但因为没有相关技术参数支持,且无国家规定的安全检验合格手续,按交通法规定是绝对不允许上路的。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于熙 标签: 兰博基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