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6岁男童惨遭婶婶割耳续:有医院免费为他造左耳

2014-02-11 20:10:15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6岁男童惨遭婶婶割耳续:有医院免费为他造左耳
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整形科主任徐凯(左)为失耳儿童凡凡检查。叶茂林 摄

2014年2月10日,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整形科主任徐凯等为凡凡做了免费检查。他表示,凡凡的听力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右耳已经植活,虽然耳垂边缘有些坏死;左耳需要进行再造。

1月28日,也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就在人们喜迎新年之时,湖北省老河口市薛集镇发生一起惨案,6岁男童凡凡(化名)被自家婶婶割掉双耳,并被砍伤下巴。

据了解,“割耳婶婶”张某是凡凡的二婶,今年35岁,是河南省邓州市林扒镇人,早年嫁入湖北,其娘家与老河口市薛集镇相邻。

老河口市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被依法刑拘,目前实施异地羁押。张某是否有精神问题,将依据调查结果确定,如有需要将进行鉴定。2月10日,老河口检察机关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此案仍在进一步办理中。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6岁男童 婶婶 割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