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3专题>全国多地持续大范围雾霾天气>各地情况
申城今再现雾霾 最高气温15℃周六降至10℃以下
2013-01-30 13:57:21 来源:东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申城今再现雾霾 最高气温15℃周六降至10℃以下

图片说明:今天上午07时45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东方网记者裘颖琼1月30日报道:今天早晨,上海大部分地区有能见度在1000米以上的轻雾,金山地区曾出现能见度在900米左右的雾。上午07时45分,上海中心气象台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中午以前本市部分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3000米的霾。

申城今天以晴到多云为主,目前霾黄色预警仍维持,预计中午前有轻度霾,外出注意适当防护。白天气温继续回升,今天最高气温预计在15℃上下。

明天,申城的最高气温将升至17℃左右,不过之后就将逐渐回落。据上海中心气象台预计,明夜至周五(1日)在冷暖空气共同影响下,申城将转为阴雨天气,周六(2日)本市的最高气温将再度回落到10℃以下。

上海中心气象台提醒:气温起伏,请市民注意冷暖变化,及时调整衣着。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谁是最美基层法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各地新闻
日前,浙江金华国土资源局婺城分局下属的一名土管所长上班时间与一女人露骨聊天被曝光后,引起公众热议。根据《金华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题暂行办法》的规定,金华市国土资源局决定给予张某免职处理;国土局纪委同时对此事立案调查。>>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习近平视察空军机关指挥楼 内景曝光(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