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专题> 2013专题> 第六届全国网络媒体云南行> 云南印象

德宏风情引游人

2013-05-23 14:14:0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29日,为期三天的2013中国昆明国际文化旅游节昆明狂欢节在云南省昆明市开幕。来自中国、巴西、泰国、墨西哥、越南等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团体汇聚“春城”昆明,为市民们献上一场异彩纷呈的旅游文化盛宴。

在昆明市中心的真庆观广场,来自云南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的少数民族演员为昆明市民和游客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展演,受到人们的青睐。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地处云南西部,与缅甸山水相连,国境线长达503.8公里,总面积11526平方公里。

德宏州自然环境优美,历史文化灿烂,民族风情独特,被国内外誉为“孔雀之乡”、“神话之乡”、“歌舞之乡”。奇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民族文化内涵和繁荣的边境贸易,使德宏成为不可多得的旅游热土。目前德宏已经成为云南对外开放的黄金口岸,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海内外客商及游人前来。(新华社记者蔺以光摄影报道)

德宏风情引游人

新华社记者 蔺以光 摄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蔺以光 游人 孔雀之乡 春城 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