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专题> 2013专题> 民族复兴中国梦> 百姓“中国梦”

今得广厦千万间

2013-03-20 14:51: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得广厦千万间

2010年3月9日,在北京街头,从石家庄来京找工作的小卢说,现在房价过高,让刚刚来大城市找工作的学生们压力很大。 “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是人性深处最真实的梦想,我国的保障性住房则让这一梦想逐渐“照进现实”。自2008年开始,党和政府全力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让更多的群众享受到保障房带来的实惠。来自住房城乡建设部的数据显示,2008年至2012年,全国共开工建设城镇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超过3000万套,基本建成1700万套以上。2013年开工数量将不会低于500万套。 为在住有所居上持续取得新进展,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十八大报告继续强调:“加强保障性住房建设和管理,满足困难家庭基本需求。”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编辑: 宁波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