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互动留言
2013-05-08 10:27:14

内蒙古包头158****7305:

在地震等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显得那样渺小,生命显得那样脆弱。也许只有当我们失去时才会明白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是何等重要。原来我们只是大自然中的沧海一粟,能永久长存的并不是短暂的生命,而是精神求索以及对至臻至诚信仰的坚持。也只有认识到这一点,在前行的路上我们才不会迷失方向,才会知道自己为何而出发,幸福才会一路相随。

上海188****3130:

雨默:2008年,我还是德阳市的一位高中生,我亲身经历了5.12汶川大地震,转眼间已经过去将近5年了,但是当时经历的一切都还历历在目。当天的我们恐慌、害怕,似乎世界末日一般,德阳从来没有这么慌乱过。迷茫无助的时刻,很快看到了一车一车的部队官兵,他们不顾生命安全,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地方参加救援。五周年之际,我为死者祈祷一份在天的安宁,对当年的救援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广东佛山139****6281:

Jason: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灾后第三年,我去重庆出差。在打出租车的过程中,司机在和我闲聊中发现我来自广东佛山,他激动不已。原来他来自水磨镇,恰好是我们佛山对口支援的地方。他告诉我水磨镇所有村民对佛山人都心存感恩,感谢佛山援川人员为他们建造了漂亮的新家。最后他硬是不收我的钱,还留下了名片给我,叫我回程记得找他。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这场地震让两地人民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

甘肃兰州138****5685:

甘肃兰州徐万钢:乌飞兔走,斗转星移,汶川地震五周年在即。尽管如今的汶川已经浴火重生,崭新的县城拔地而起,但五年前的那场天崩地陷的灾难给人们的心头留下了永远难以抹去的阴影,至今思之仍令人心有余悸。恸悼逝者的在天之灵,祈祷生者的幸福生活,我百感交集,思绪万千。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不幸福,以为自己拥有得太少。我现在终于明白,人之所以感到不幸福,并不是他得到的少,而是因为他不懂得珍惜已经拥有的。在生命面前,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与那些在那场浩劫中丧生的无数无辜的人们相比,我们作为生者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啊!愿逝者安息,生者奋进!

广西南宁159****8213:

小施:五年,对逝世者的思念未停止,时光的洪流终将埋葬过往悲伤,只留那份牵挂化成心中记忆。在那片重生的土地上,繁衍生息从未停滞。崭新的楼层里包裹的,仍是一颗对未来有笃定坚定的心!从他们身上学到的不仅是一颗坚强的心,还有那从容面对生活的态度。

< 订阅ChinaDaily手机报 >

移动用户发送CD到10658000 5元/月

微信号 Chinadaily_Mobile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手机互动

  • 山西晋中 1823***9224
    时间过得真快,自汶川地震发生已经5年了,当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
  • 浙江杭州 1506***8467
    沁雪: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中国人,我们一直都在,一直在一起。
  • 山东聊城 1350***9161
    满目疮痍,但每个人每秒钟却可以呼吸爱的空气~宝林镇的孩子们都还好吗?哥哥想你们了
  • 内蒙古包头 158****7305
    在地震等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显得那样渺小,生命显得那样脆弱。也许只有当我们失去时才会明白
  • 上海 188****3130
    五周年之际,我为死者祈祷一份在天的安宁,对当年的救援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 广东佛山 139****6281
    灾后第三年,我去重庆出差。在打出租车的过程中,司机发现我来自佛山,他激动不已。
  • 甘肃兰州 138****5685
    祈祷生者的幸福生活,我百感交集,思绪万千。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不幸福,以为自己拥有得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