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专题> 2013专题> 纪念5·12汶川地震5周年> 汶川故事

四川汶川地震5周年:映秀五一迎来旅游高峰

2013-05-02 14:48:29 来源:中广网央广图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四川汶川地震5周年:映秀五一迎来旅游高峰

5月1日,5.12汶川地震震中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已经建设成5A级景区的映秀新镇 。(中广网记者 邓文辉 摄)

  中广网5月2日消息(记者邓文辉 通讯员郭国权摄)5月1日,许多游客在四川省汶川县映秀镇参观5.12汶川地震震中映秀遗址。汶川大地震发生5周年之际,一批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访客们,通过不同渠道来到汶川地震灾区,感受灾后恢复重建5年的巨大变化。

  五一黄金周,芦山地震没有影响到汶川映秀镇的旅游交通,四川汶川映秀镇迎来旅游高峰。人们纷纷来到映秀新镇参观,感受重建精神,见证重建奇迹。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创造的“中国奇迹”,不仅感动了中国,也感动了世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映秀镇 汶川县 游客 旅游高峰 地震震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