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微电影新推《汶川梦想》 祈福四川传递正能量
2013-05-02 14:48:29 来源:新华网

盛大微电影新推《汶川梦想》 祈福四川传递正能量

由中国最大的微电影发行方“盛大影视华影盛视”举办的“盛大美我微电影节”第二季优秀参赛作品92号《汶川梦想》于今日登陆各大视频网站。近日,四川雅安地震的消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地震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盛大影视华影盛视希望借这部公益微电影《汶川梦想》,为雅安受灾人民传递坚强与希望。

公益微电影《汶川梦想》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主要讲述一位17岁热爱舞蹈的汶川女孩吴丹丹,在512汶川地震中,膝盖粉碎性骨折,只能依靠轮椅继续生活。然而,吴丹丹并没有因此放弃自己的梦想,她继续在轮椅上坚持舞蹈,完成自己的梦想。

这部由导演麦田执导的公益微电影,是为纪念汶川地震所拍摄的作品。尽管整部影片时间只有3分钟,但是在这3分钟里,看到的是在面对灾难时这个汶川女孩吴丹丹的坚强和信念。如今,四川雅安地震中受难的灾民,也正是需要这种正能量支撑他们继续坚强的生活下去,活着就会有希望。盛大影视华影盛视也借以此片,献给四川雅安地区的受难同胞,祈福四川,祈福雅安。

更多手机互动

  • 山西晋中 1823***9224
    时间过得真快,自汶川地震发生已经5年了,当时的情景仍历历在目。
  • 浙江杭州 1506***8467
    沁雪: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我们中国人,我们一直都在,一直在一起。
  • 山东聊城 1350***9161
    满目疮痍,但每个人每秒钟却可以呼吸爱的空气~宝林镇的孩子们都还好吗?哥哥想你们了
  • 内蒙古包头 158****7305
    在地震等自然灾害面前,人类显得那样渺小,生命显得那样脆弱。也许只有当我们失去时才会明白
  • 上海 188****3130
    五周年之际,我为死者祈祷一份在天的安宁,对当年的救援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 广东佛山 139****6281
    灾后第三年,我去重庆出差。在打出租车的过程中,司机发现我来自佛山,他激动不已。
  • 甘肃兰州 138****5685
    祈祷生者的幸福生活,我百感交集,思绪万千。以前一直以为自己不幸福,以为自己拥有得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