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守灵仪式暨和平烛光祭”在南京举行

2013-12-12 21:49:2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守灵仪式暨和平烛光祭”在南京举行
2013年12月12日,江苏南京,“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守灵仪式暨和平烛光祭”活动今晚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祭场举行。山山 摄

2013年12月12日晚,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在祭场举行了“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守灵仪式暨和平烛光祭”活动。3000只红烛被依次点亮,一块块黑色花岗岩无字纪念碑和平烛光的照耀下,凸显出“12.13”的数字。

今年是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遇难76周年纪念日,世界各地的朋友相聚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点亮和平的烛光,旨在悼念惨绝人寰的大屠杀中逝去的人们,并以此祈祷世界永久的和平。活动中,日本京都府真宗大谷派东本愿寺日本僧侣和南京毗卢寺方丈传义大和尚携众僧及居士先后为南京大屠杀遇难者诵念心经,唱三宝歌和祈祷歌。全体嘉宾依次向南京大屠杀遇难者敬香,以示哀悼。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南京大屠杀 遇难者 守灵仪式 和平烛光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