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中国红十字会紧急救援物资运抵菲律宾

2013-11-21 21:50:32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中国红十字会紧急救援物资运抵菲律宾
中国红十字会向菲律宾灾区提供的救灾物资搭乘专机抵达菲律宾宿务。中国日报记者 王敬 摄

2013年11月21日,中国红十字会向菲律宾灾区提供的2000顶帐篷、2000套毛毯等救灾物资搭乘专机抵达菲律宾宿务。

中国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白鸽21日率中国红十字国际救援队第二批队员抵达菲律宾首都马尼拉。

超强台风“海燕”11月8日袭击菲律宾,造成严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菲中部城市宿务目前已成为国际救援人员和救灾物资进入菲台风灾区的中转站,中国红十字国际救援队多批队员也正在向宿务集结。

据了解,20日晚间抵达马尼拉的中国红十字会国际救援队第一批18名队员21日已到达宿务,计划22日转赴菲台风重灾区开展人道主义救援行动。21日晚,一架货机已把中国红十字会向菲律宾灾区提供的2000顶帐篷、2000套毛毯等救灾物资运抵宿务。22日,中国红十字国际救援队还会有一批救援队员飞抵宿务。(中新社记者 张明)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中国红十字会 救援物资 菲律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