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2013亚冠决赛:广州恒大创造历史 主场平首尔FC总比分3:3夺冠

2013-11-09 20:36:53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13亚冠决赛:广州恒大创造历史 主场平首尔FC总比分3:3夺冠

广州恒大队球员庆祝夺冠。 图片来源:东方IC

11月9日20:00,2013赛季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在广州天河体育场展开争夺,广州恒大迎战韩国首尔FC队。最终广州恒大队在主场1:1战平首尔FC队,由于双方首回合交手,恒大客场2:2战平首尔,两回合后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亚冠冠军,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后中国足球俱乐部在亚冠赛场上的首次夺冠。

穆里奇第13分钟被放倒在首尔禁区,但裁判没有表示,随后孔卡的连续两次射门都擦着立柱偏出,上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第58分钟,恒大后场抢断得手,穆里奇中场送出长传,埃尔克森脚后跟卸下皮球后,长驱直入晃开首尔FC的最后一名防守球员,随后面对金龙大轻松将球送入死角,恒大打破僵局,1:0。

第62分钟,首尔FC队埃斯库德罗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德扬,德扬在埃斯库德罗的掩护下突入禁区,随后一脚射门洞开曾诚把守的城池,首尔FC将比分扳为1:1。

90分钟结束,广州恒大在主场1:1战平首尔FC,以两回合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夺得2013亚冠联赛冠军。

编辑: 宁波 标签: 亚冠 广州恒大 首尔F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