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江西警方破获特大网络贩枪案 涉21省市逾万件枪支零部件

2013-11-03 19:56:50 来源:新华网江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江西鹰潭警方日前破获一起公安部督办特大网络贩枪案。案情显示,不到三个月时间,两名犯罪嫌疑人吴某和陈某构建起庞大的网上贩枪网络:发展中间商172人,涉21省市,仅涉案“美式秃鹰”枪支配件就达2.35万个。目前吴某、陈某在浙江余姚被警方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吴某曾为一名厨师,因患有肝炎被辞退。自今年4月始,吴某等大量订制及购买前堵、阻铁、扳机压条等18种用于制造枪支的部件,由吴某在网上发布广告,陈某负责收钱和发货,平均每天可售出200多件枪支零部件。为扩大市场份额,吴某在江苏、河北等省广泛发展下线。

警方表示,犯罪分子看到网络的非接触性,认为网络活动难以发现、缺乏监管,但实际上,任何制造、销售仿真枪的行为都是违法行为。对网上贩卖枪爆物品,警方已组织力量加大打击力度。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枪支 吴某 警方抓获 江西鹰潭 网络活动
 
 
 

焦点图片

风吹霾散两重天 北京再现蓝天白云好天气

小黄鸭现身北京园博园 东倒西歪憨态可掬

全国多地出现雾霾天气

北京:汽车“坟场”前景广阔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解放军地空导弹演练场面似科幻片

北京连发霾黄色预警和空气重污染蓝色预警

全国多地出现“幻日”景观

3D魔幻油画亮相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