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受大雾影响 国庆长假首日山东江苏部分高速路封闭

2013-10-01 16:14:19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受大雾影响 国庆长假首日山东江苏部分高速路封闭
10月1日,同三高速江苏赣榆出口处因大雾封闭自驾出行车辆排起“长龙”,民众下车等待雾散放行。 (司伟 摄)

2013年10月1日,车辆在同三高速江苏赣榆入口处排起“长龙”,司机和乘客下车查看情况。

当日,是十一“黄金周”长假首日,江苏出现大范围雾霾天气。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苏境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黄金周”自驾出行民众交通受到一定影响。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中心提醒,国庆长假由于小客车免费通行导致高速路网车流量猛增。如果遭遇大雾天,一般上午部分路段会进行交通管制,驾车人最好不要扎堆上午出行,等管制结束后再上高速。如果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须打开雾灯、示廓灯、安全警报灯、近光灯,控制车速。

编辑: 于熙 标签: 大雾 高速封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