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教育

全国首所五星级红军小学落户淮安(组图)

2013-09-24 08:47:4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全国首所五星级红军小学落户淮安(组图)

全国“五星级红军小学”牌匾授牌仪式现场。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炎良摄

中国青年网淮安9月23日电(记者张炎良)9月23日下午,全国“五星级红军小学”授牌仪式在江苏淮安周恩来红军小学举行,该校也成为全国137所已建成红军小学中,第一所被授予“五星级红军小学”称号的学校。

授牌仪式在庄重的氛围中开始。在全国红办领导、中央媒体代表分别向周恩来总理铜像敬献花篮后,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宣布了授予周恩来红军小学全国“五星级红军小学”称号的决定。在孩子们热烈的掌声中,方强秘书长把全国“五星级红军小学”的牌匾授予周恩来红军小学的师生代表。

在授牌仪式上,淮安周恩来红军小学校长管晓蓉表示,在获得全国“五星级红军小学”荣誉称号之后,学校将继续以红色教育为抓手,以提高学生综合素养为目标、艺体活动为突破口,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德育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红军 小学学生 小学校长 青年网 德育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