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国际快讯

叙反对派称政府毒气弹轰炸致1300人死亡 包括妇女和儿童(图)

2013-08-22 14:31:5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叙反对派称政府毒气弹轰炸致1300人死亡 包括妇女和儿童(图)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1日,叙利亚,叙利亚反对派称阿萨德政府当天在大马士革郊区实施毒气弹攻击,造成包括妇女和儿童在内1300人死亡。反对派表示,政府当天使用携带神经毒气的炸弹对大马士革郊区三个在反对派控制下的区域进行了激烈的轰炸,导致重大人员伤亡。但是,叙利亚政府否认在冲突中动用化学武器的报道。而媒体对此次轰炸造成的人员伤亡数字报道也有所不同,美国媒体称死亡人数为数十人。(图片来源:CFP)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反对派 轰炸 叙利亚 毒气弹 大马士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