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新疆百岁海龟进医院做胃镜

2013-05-23 17:44:29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新疆百岁海龟进医院做胃镜
乌鲁木齐海洋馆,绿海龟被送到一个单独的饲养池观察。(朱翊 摄)

2013年5月22日,乌鲁木齐海洋馆年近百岁的绿海龟“03”突然食欲不振,还懒得动弹,工作人员担心它吞食了大块异物,当日将它送到医院做胃镜检查,这位“老人家”安家新疆13年来也算头一回出了趟门。

“龟爷”被送到新疆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务人员通过胃镜检查后说,“目前检查没有发现明显病状和异物。取出了5根刺状异物,还无法判断是否因这些异物引起,需后续观察”,年老体弱可能是主因。

经过讨论,海洋馆认为从“龟爷”胃里取出的是未消化完全的鱼骨。“初步估计,它可能是年老体弱消化系统不好,伴有炎症。接下来将从饮食上进行调整,把喂食饵料去骨,并以流体为主,同时药物治疗。”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