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本网专稿> 大报图片

200名少数民族儿童来京免费接受先心病手术

2013-05-23 10:46:41 来源:中国日报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200名少数民族儿童来京免费接受先心病手术
2013年5月22日,来自西藏、新疆、陕西、贵州、云南五省(区)及福州市的近200名先心病患儿参加“我来北京过六一”启动仪式。(中国日报记者朱兴鑫 摄)

2013年5月22日,正值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来自西藏、新疆、陕西、贵州、云南五省(区)及福州市的近200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参加“我来北京过六一”启动仪式。自5月18日起,先心病患儿在北京接受免费手术治疗,早日摆脱疾病折磨,恢复健康。

“我来北京过六一”是中华慈善总会“为了我们的孩子——千名少数民族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救助行动”又一重大系列活动,自2011年2月启动以来,已对20多万名少数名族儿童进行了筛查,免费为1716名确诊先心病儿童成功手术。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儿童 先心病 手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