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在线> 趣闻轶事

无法直视的雷人电视真人秀

2013-05-04 14:01:56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无法直视的雷人电视真人秀

  法国智障真人秀惹争议  法国32岁女子安妮先天患有严重大脑性瘫痪,智商及技能只及1个月大婴儿,自出娘胎便需父母照顾。父母为唤醒公众多关注伤残人士生活,打算利用网络视像镜头将女儿的生活视像放在网上播放,惹起部分人权组织不满,认为侵犯私隐。

  在电视收视率竞争如此残酷的这个年代,博得高收视无疑是各大电视台的心病。真人秀节目应运而生。在真人秀节目入侵荧屏之后,电视台纷纷“孤注一掷”,将提高收视率的“宝”压在真人秀上。然而,为了娱乐观众提高收视,制作方的赌注越来越大:选手现场被电击,男女选手同场裸身出浴,抑或是上演“裸体求生秀”……这样充满戏剧性的“剧情”,为他们带来争议的同时,也带来了收视,但是等待选手的就只能是越来越大的痛苦和磨难。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真人秀 人肉包子 TOWIE 电视观众 电视收视率

|<<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