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

2012-01-16 11:01:04 来源:天山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买买提明·牙生主持会议

截止1月12日12时,各族代表共向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议案111件,这是记者从1月13日上午举行的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上获悉的。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初审情况的汇报。建议将宣国军等11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制定《自治区见义勇为保护条例》等议案定为大会议案,提请主席团会议审议。截止到13日18时30分,大会收到代表对自治区各方面工作建议、批评、意见752件。

以上拟立议案,经大会主席团决定立为议案后,根据有关规定,由大会主席团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经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研究提出交办意见后,由主任会议决定,分别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提出处理意见的报告。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由大会秘书处交人大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提出意见,经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交自治区人民政府、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有关组织、常委会有关办事机构研究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买买提明·牙生主持会议。

编辑: 冯媛  标签: 十一届 人大常委会 会议议案 会议审议 会议代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2011 金句与雷语齐飞

世上十大奇特杂交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