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博鳌亚洲论坛年会有关代表

2012-04-03 09:59:0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1日晚,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海南博鳌国际会议中心先后会见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的外国部长代表、港澳企业家代表、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代表、华商圆桌会议代表、重要演讲人代表和日本企业家代表。

会见时,李克强与大家一一握手寒暄,并合影留念,现场气氛轻松活跃。李克强说,欢迎你们参加博鳌论坛年会。大家有的来自亚洲,有的来自世界其他地区和国际组织,这表明博鳌亚洲论坛已发展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的论坛。亚洲的发展是开放的发展,这既有利于亚洲繁荣,也有利于世界发展。他寄语大家交流互鉴,增进友谊,推进合作,在博鳌度过有意义的时光。

在与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代表交流时,李克强说,青年人代表未来、把握未来、创造未来。祝愿你们不断成长自己的事业,积极担当社会责任,书写出精彩人生。李克强对华商圆桌会议代表说,华商这个名字,是华人的骄傲。希望你们弘扬这个光荣。见到重要演讲人代表时,李克强风趣地说,你们是博鳌论坛的演讲人,我也是演讲人。他希望大家发挥专业优势,畅所欲言,深入探讨,形成共识和成果。

来源:新华网(记者 陈二厚 郝亚琳) 编辑:宁波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北极熊宝宝亮相德国动物园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