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海南飞出的奇迹

2012-03-29 18:00:03 来源:海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编者按

海航,海南的骄傲!

它是海南本土最大的企业,但业务布局全球,2011年经营收入超过1000亿元,达到了世界500强的标准,创造了我国民航企业发展的奇迹。

它是海南本土培育壮大起来的优秀企业,创立19年来,历届省委、省政府和各市县党委、政府,给予它不遗余力的支持。它的成功,既得益于我国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又得益于海南经济特区和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历史机遇。

它是海南大特区一张名扬天下的名片,作为海南的对外窗口,代表着也传播着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形象。

它又是与责任同行的知名企业,生于斯,长于斯,饮水思源,服务于海南,回报于海南,亦报答于整个社会,成功地树立了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形象。

现在,更大的舞台正在海航面前铺展。随着国际旅游岛战略的深入实施,政策效应不断释放,海南的吸引力将越来越强,更为海航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如今,更加有作为是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这家海南自己的企业的殷切期待。我们希望海航当好排头兵,在国际旅游岛建设中再立新功;我们希望海航用更加科学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把这张国际旅游岛的名片打造得更加精致,更具魅力;我们同样希望海航为社会民生事业多尽一份心、多出一份力,树立好负责任、讲道义的良好形象。这些新的使命,新的责任,都需要海航肩负,都需要海航担当。国际旅游岛建设正步入关键时期,我们在这个时候回溯海航发展历程,解析海航成功经验,远瞻海航发展前景,其意义正在于此。

作为党报,我们想,这种观照是对海航的,但是启迪的价值则受益于全省所有的企业和社会。

今天起,本报从“宝岛成长”、“世界打拼”、“回馈海南”三个方面,呈现“世界级企业”海航成长的三部曲,同时分别配发“立大愿”、“干大事”、“献大爱”的记者述评,揭示海航成功背后的三大秘诀。希望全社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海航,也衷心祝愿海航更好地走向世界、走向未来,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海南的光辉业绩!

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大特区,它是特区耀眼的名片;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大时代,它是时代成功的缩影;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大事业,它是宏图伟业的创立者和建设者。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海航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