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集团落实总理指示 铁腕抓质量铁心保安全

2012-03-23 17:35:1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在全国两会闭幕后的第一个周末,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就来到河南省考察春季农业生产。在漯河期间,温总理在省委书记卢展工、省长郭庚茂、漯河市委书记靳克文等领导陪同下专程考察了双汇集团,并对双汇集团寄予厚望。对于双汇集团来说,这无疑是2012年的美好开篇,集团上下倍受鼓舞,信心百倍,并迅速掀起了一场‘贯彻落实总理指示精神 铁腕抓质量 铁心保安全’的浪潮。

在双汇集团,温总理深入肉制品生产加工车间实地考察,仔细询问了加工和产品质量管理情况。当总理看到双汇先进的生产线后,现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温总理表示,一个企业,特别是关系群众健康与安全的食品企业,一定要讲安全,讲质量,讲诚信,讲责任!你们提出了一个口号,就是要用铁腕抓质量。这就说明,你们已经下定决心,一定在安全和质量上争创一个人民信得过的企业。 考察结束后,温家宝总理对双汇集团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要重视运用先进的科学技术,特别是检验检测手段,宁可花些钱,但要确保万无一失。

在产品质量上,双汇集团一直以来都是严格把关。就在总理来双汇考察前,3月15日上午,双汇集团2012年“3.15食品安全警示教育日”大会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馆召开,大会以“铁腕抓质量、铁心保安全”为主题,对双汇集团2011年以来在食品安全方面所做的努力进行了回顾,并对集团2012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漯河市市委书记靳克文等市委相关领导,万隆董事长、游牧总经理等双汇集团各级管理人员、职工,事业部人员、项目公司人员、经销商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代表等六千多人在主会场和视频同步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双汇集团正式宣布,将每年的3月15日设立为双汇集团“食品安全警示教育日”,以此来警醒所有双汇集团员工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把关,将食品安全放在生产的第一位,把食品安全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把好安全关,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美味的食品。

在考察期间,温总理还和集团公司员工合影留念。双汇集团把总理的考察当做是一种动力和鞭策,并迅速行动,掀起来一场‘双汇集团坚决贯彻落实总理指示精神 ,铁腕抓质量, 铁心保安全’的浪潮,坚持‘头头检验’,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为消费者生产出最放心、最安全的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专肉类加工业,使双汇始终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肉类供应商;同时双汇集团积极朝着多元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打造一张世界名片。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熊一波)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双汇集团  

精彩热图

盘点全球未解之谜

长春:拖着房车接媳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