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召开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电视会

2012-03-21 17:11:4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河南召开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电视会
河南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3月21日上午,河南省政法委召开“全省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落实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部署和河南省委要求,对河南省政法系统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河南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以及省政法委和省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以上干部;郑州铁路局党委政法和政法部门主要负责人;河南省法学会副会长和各专业研究会参加了会议。另外,在分会场个省辖市、县(市、区)党委政法、政法个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也参加了此次电视电话会议。

在会议现场毛超峰表示,深入开展政法干警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活动重点、主要是抓法,提出了具体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操行作性,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各地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编辑:于姝楠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你吃不到的麦当劳特供

死神猫咪能预告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