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2012-03-11 15:14:0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两会授权发布)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 贾庆林出席

16位委员就尊重劳动倡导劳动、传承文化遗产建设文化强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作大会发言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1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16位政协委员就尊重劳动倡导劳动、传承文化遗产建设文化强国、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作大会发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会议。

今天会议的执行主席是杜青林、陈奎元、张榕明、钱运录、孙家正、郑万通、陈宗兴、王志珍。会议由郑万通主持。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发言。

张鸣起委员代表全国总工会发言时说,应更加鼓励劳动创造,努力营造勤奋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劳动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广大劳动者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陈福今委员代表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发言时认为,必须怀着对文化遗产敬重、敬仰、敬畏之心做好保护传承工作,建设文化强国。

何志平委员说,要重塑中国社会慈善事业公信力,推进社会慈善事业全面发展,使之与国家社会保障计划相配合。

杨桦委员代表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发言时说,增强青少年体质刻不容缓。他提出确保学生每天一节体育课,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等建议。

王兴东委员认为,使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就要认识到雷锋是平常人,宣传雷锋事迹要有正常心,学雷锋要从寻常事做起,领导干部要带头学。

麻建国委员代表致公党中央发言时说,健全投资权益保护和社会保障政策法规,吸引华侨华人回国创业;完善华侨华人回国发展服务体系,培育有国际视野的人才队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明星脸部合成照迷倒众生

动物界的“特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