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四部门开展整治非法网络公关行为专项行动>新闻
透视网络公关公司如何公关
2011-04-21 15:03: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透视网络公关公司如何公关

这是某“删帖公司”网站上显示的宣传内容

2010年,伊利“QQ星儿童奶”在网络上遭遇恶意攻击,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整个事件竟是由一家受雇的网络公关公司通过在网站论坛密集发帖、搜索引擎置顶等手段制造的一起商业诽谤案。

而事实上,在日益庞杂的网络上,在陆续发生的三聚氰胺奶粉、金浩茶油致癌、丰田质量门等事件中,都出现了网络公关公司的身影。

一批号称专业在网上替人消灾,以发帖或删帖为主要业务的网络公关公司的纷纷亮相并俨然发展成一个产业,已引发网民极大的关注和工商部门的注意。

浙江省工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网络公关公司发不实帖和删帖的行为不属于工商部门批准的合法经营范围,可以按照超范围经营或无照经营进行处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会议明确了责任分工,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和督促检查,强化协调配合,狠抓贯彻落实,确保各项改革取得实质性突破。会议决定,中央财政增加安排180亿元,用于公共租赁住房和廉租住房建设、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补助;增加安排123亿元,用于新农保试点补助。>>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工作
中国拟修行政强制法规范城管执法行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