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第十三届深圳高交会专题>高交会动态
大连展团:参展项目代表本市高新技术整体水平
2011-11-10 15:14:47      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十三届高交会大连展团由大连市市外经贸局牵头组织,参展企业和项目代表了大连市高新技术的整体水平。科技电子、软件、机械是其本次参展的亮点项目。

其中,敏捷协同服务云平台(园区公共支撑平台)是一个面向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综合服务云平台,可以解决政府与企业、政府与市民、企业与企业、部门与部门、部门与员工、员工与员工之间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供需对接和服务协同。可以为企业内部、员工、客户之间提供开放式交流、知识共享、业务流程管理、服务请求处理、客户关系等服务,实现了G2B, G2C, B2B, B2C, C2C的网状组织协同。

吊装耐磨斜楔机构,主要由驱动块、滑块装在滑块座上,滑块与滑块座相对滑动面装有可更换导板,驱动块与滑块的相对滑动面装有可更换导板。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保证标准结构的基础上,在耐磨易损面,即滑块与滑块座接触面、滑块与驱动块接触面上均装有可更换导板,斜楔机构损坏时只需拆下可更换导板进行更换,而不需要进行整体标准件更换,可更换导板采用刚性导板,耐磨性大大提高,虽然单次加工成本增加,但总的相对成本仍大大降低,而且减少资源浪费,有效延长斜楔机构的使用寿命1倍以上。

“数字城市”服务平台广泛应用于城市综合管理,建立数字化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整合优化政务、城管、公安、人口计生等资源,建成了市民公共服务呼叫中心平台,搭建了数字社区、视频监控和政务管理三个网络,实现了智能实时信息采集,除了在城市主要道路、情况复杂的次干道等管理区域设置固定监控点外,建立滑坡土体含水率自动检测系统、滑坡(泥石流)视频监控系统和一体化自动雨量监测系统,全面实现对地质灾害的监控。应用范围包括城市综合执法、城市市政管理、城市交通疏导管理等方面。

来源:高交会组委会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深圳第十三届高交会即将开幕 亮点透析
>> 详细

各地新闻
记者从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获悉,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新闻出版总署联合发出通知,要求从11月10日起至12月底在全国组织开展打击非法报刊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报刊、非法报刊机构、假记者、假新闻。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欢迎各界群众举报相关线索,举报电话:12390、010-65212870/2787,网络举报:登陆中国扫黄打非网(www.shdf.gov.cn),点击主页“在线举报”。>> 详细
点击排行
  商务部拟规定对公民处5千元以上罚款须听证
上海率先试点发行地方债 或将为中央财政减压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