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新闻媒体 “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各地宣传部长谈落实
陕西省新闻战线“新春走基层”活动启动
2014-01-24 14:13:19 来源:陕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陕西省新闻战线“新春走基层”活动日前正式启动,各新闻单位选派优秀编辑记者组成若干小分队,到条件艰苦的地方去、到平凡普通的群众中去、到紧张火热的生产一线去,围绕群众关心的话题,精心采写最鲜活、最生动、最感人的新闻报道。

春节期间组织新闻工作者深入基层采访报道,是新闻战线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有力举措,是锤炼队伍作风、提升队伍素质的有效途径。今年,陕西省各级新闻单位将更深入、更有效地组织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推动“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不断深化、不断提高。

本次“新春走基层”活动将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以来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可喜变化,大力宣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大力宣传党的惠民政策给百姓生活带来的巨大变化,大力宣传广大群众欢度新春的热烈喜庆景象。

根据省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各新闻媒体将在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开设“新春走基层”专栏,连续推出编辑记者春节期间深入基层的报道;陕西省重点新闻网站将开设网上交流专区,与传统媒体报道相互补充、相得益彰。活动启动后,陕西日报传媒集团成立了“新春走基层”活动领导小组,由集团领导带队,抽调政治过硬、业务较强、作风扎实的记者,组成4个采访小分队,深入社区、村组、厂矿以及建筑工地、企业班组、田间地头等生产一线、服务窗口,捕捉实际生活中的生动事例、事实细节和动人场景,用群众的语言,讲述普通群众身边发生的感人故事。(记者 赵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谁是最美基层法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各地新闻
日前,浙江金华国土资源局婺城分局下属的一名土管所长上班时间与一女人露骨聊天被曝光后,引起公众热议。根据《金华市机关工作人员作风和效能问题暂行办法》的规定,金华市国土资源局决定给予张某免职处理;国土局纪委同时对此事立案调查。>>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习近平视察空军机关指挥楼 内景曝光(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