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聚焦海南
冀文林:海口城市将更美 望全国网媒多关注宣传
2011-11-23 18:54:11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11月21日下午,“畅游国际旅游岛——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第一次专场旅游推介会在海口举行。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冀文林出席推介会。

冀文林首先代表海口市委、市政府向参加这次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的记者编辑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海口的基本情况。他说,海口是海南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交通、信息枢纽,是我国南疆边陲的海陆交通要冲、重要的港口商埠和新兴的、充满活力的滨海旅游城市。海口始终保持了一流的生态环境,并大力实施工业化、城市化、现代物流业、休闲娱乐业“四轮驱动”战略,加快培育特色现代产业体系。海口在未来的五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30000元,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超过11000元,城镇化率达到70%以上,将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森林覆盖率达到42%,人均公共绿地面积超过15平方米,成为生态文明发展的区域典范,市民素质全面提升,形成具有海口特色的精神文明品牌,努力把海口建成“宜居、宜业、宜学、宜游”最精最美省会城市,争取跨入全国中等发达城市行列,全面实现小康社会。这些目标概括起来就是“城市建设更美好,城市管理更到位,百姓生活更体面。”

冀文林说,这次邀请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的记者编辑来到海口,一是希望让全国各地的优秀网络媒体走进海口、了解海口、爱上海口。诚如各位所闻、所见,海口是这样一个散发着独特魅力、充满着青春活力、蕴含着无限潜力的城市,环境舒适宜人,文化独树一帜,人民纯朴热情。将这座城市的美丽介绍给全国的朋友们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二是希望网络媒体界的朋友们能将海南、海口的美丽推介给全国人民。自国际旅游岛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海南的发展步入了快车道,受到全世界的瞩目。国内外迫切需要通过各种渠道,特别是以快捷、互动、无界为特点的网络媒体,来了解正在建设中的国际旅游岛。海南,特别是海口也需要向国内外推介丰富的旅游资源。此次“畅游国际旅游岛——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的举行,合乎时宜,意义重大。三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促进海口市网络媒体产业的发展。参加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的网络媒体,都是全国各地网络媒体界的翘楚,规模大、受众多、影响力大,是海口市网络媒体的学习对象。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加强网络媒体界之间的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使海口市的网络媒体行业取得长足的发展。

最后,冀文林希望参加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的记者编辑一如继往往地多关注海口、支持海口,把海口的优美风景、传统文化、风土人情,把海口市委市政府的目标、理想,融入到网络媒体的平台,宣传给全国人民。

来源:南海网(记者 彭琳沁) 编辑:赵思远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随着直达列车(Z字头)和特快列车(T字头)相继纳入互联网售票,乘车何时实现实名验票进站已经有了时间表。目前仅限高铁、城际列车和动车组列车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铁道部表示:“会尽快扩大车票实名制实行范围,年底前将实名制购票范围扩大到主要线路和列车。>> 详细
点击排行
  武汉电视问政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等公开“应考”
中国拟加强预付卡管理 购万元以上卡需实名登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