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聚焦海南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欢迎晚宴在海口举行
2011-11-23 18:50:36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欢迎晚宴在海口举行
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辅棠对来自天南地北的网媒记者致以热切问候与谢意,并祝愿大家在七天的环岛旅行中能够尽情感受海南美景,宣传海南旅游(南海网记者 张茂 摄)

11月21日晚上,2011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海南行欢迎晚宴在海口新国宾馆举行。海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辅棠,海南省旅游委副主任孙颖,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南海网CEO吴清雄,以及海口市委宣传部网络新闻处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晚宴,热情欢迎来自全国57家媒体的记者朋友。

晚宴在一段精美的海南宣传片中拉开序幕,画面中美丽的风光、丰富的休闲旅游资源和激荡人心的音乐,令在场所有的网媒朋友沉醉其中。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常辅棠对来自天南地北的网媒记者致以热切问候与谢意,并祝愿大家在七天的环岛旅行中能够尽情感受海南美景,宣传海南旅游。

晚宴上,省旅游委副主任孙颖还向大家介绍了海南旅游的概况,令在座记者对接下来的行程充满了期待。

来源:南海网(记者 史莎 冯程 刘艳想) 编辑:赵思远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随着直达列车(Z字头)和特快列车(T字头)相继纳入互联网售票,乘车何时实现实名验票进站已经有了时间表。目前仅限高铁、城际列车和动车组列车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铁道部表示:“会尽快扩大车票实名制实行范围,年底前将实名制购票范围扩大到主要线路和列车。>> 详细
点击排行
  武汉电视问政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等公开“应考”
中国拟加强预付卡管理 购万元以上卡需实名登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