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专题>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海岛风光
美丽三亚
2011-11-16 15:57:31      来源:南海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美丽三亚

三亚亚龙湾

三亚是海南省南部的中心城市和交通通信枢纽,是我国东南沿海对外开放黄金海岸线上最南端的对外贸易重要口岸,是祖国的南大门,是建设中的国际热带海滨风景旅游新城。阳光、海水、沙滩、气候、森林、温泉、动物、岩洞、田园、风情,在这里各种旅游资源浑然一体,三亚的自然禀赋得天独厚,拥有“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世界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负氧离子含量位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二”、“中国最佳养生城市”等各种荣誉。

三亚是海南省风景名胜最多而又最密集的地方,在约200公里的海岸线上,密布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天涯海角、大小洞天、南山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

国际化已成为三亚旅游发展不可逆转的趋势。自从凯莱度假酒店落户亚龙湾以来,喜达屋、万豪、洲际、希尔顿、凯宾斯基等13家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陆续入驻三亚。国际化的管理人才和管理团队、国际化的视野和管理战略、国际化的营销和推广平台为三亚旅游国际化提供了巨大的动力,从整体上提升了三亚在国际度假旅游市场的竞争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海南网络媒体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随着直达列车(Z字头)和特快列车(T字头)相继纳入互联网售票,乘车何时实现实名验票进站已经有了时间表。目前仅限高铁、城际列车和动车组列车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铁道部表示:“会尽快扩大车票实名制实行范围,年底前将实名制购票范围扩大到主要线路和列车。>>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拟立法规定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应当公开招聘
武汉电视问政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等公开“应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