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红段子短信专题>活动简介
活动介绍
2011-01-31 11:29:23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优秀短信创作,通过精炼的文字、动听的铃声、优美的画面,弘扬民族文化,激发爱国热情,祝福佳节来临,倡导健康向上的网络风尚。由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指导,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国际在线、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青年网、中国经济网、中国台湾网、中国西藏网、中国新闻网、中国广播网、中青在线、光明网承办,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部分地方新闻网站和商业网站协办,借2011年元旦、春节之际,开展“辞旧迎新 祝福接力”原创短信、彩信(包括电子贺卡)作品征集大赛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28日至2011年2月20日

    活动进程

    1、征集阶段:(2010.12.28——2011.2.8)完成作品征集和作品内容健康度的初审,将初审完毕的内容发布在活动官网供用户即时浏览。

    2、票选阶段:(2011.2.14——2011.2.20)根据用户手机及互联网投票评选出系列奖项。

    3、奖品颁发:(2011.2.23——2011.3.1)集中进行奖品发放。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

    辞旧迎新展望美好未来;温馨、创意、幽默节日祝福;慷慨激昂祝福祖国。短信:文字优美,立意新颖,富有创意;短小精悍且琅琅上口;短信每条字数控制在10—70个汉字之内。

    彩信(包括电子贺卡):图片内容契合活动主题,格调健康向上。手机上传彩信大小在50k以内,160*120像素;互联网上传电子贺卡大小500K以内。

    (2)作品版权

    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参赛者确保对参赛作品享有版权;参赛者作品涉及肖像权事宜由参赛者自负,若有第三方对图片中所反映的人、建筑或其他事物提出权利方面的声明或不满,参赛者应对图片可能引发的法律事务负全部相关责任;参赛作品不得重复参赛,也不接受在其它比赛获过奖的作品。本次活动组委会永久享有免费使用参赛作品的权力。

    (3)参与方式

    方式一:官网直接上传

    登录活动官网(http://zhufu.people.com.cn),如实填写手机号(获奖唯一依据),根据提示上传参赛作品。

    方式二:手机上传

    中国移动用户

    A、通过手机将作品以文字短信、彩信图片方式发送至106581056,文字字数控制在10-70个汉字以内,图片文件大小在50k以内;

    B、通过飞信(添加飞信小飞<飞信号:125300> ,上传活动作品;

    C、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作品至139邮箱指定的活动邮箱:2011china @139.com(必须使用139邮箱发送,并提供手机号,以便领奖确认);

    D、通过139说客(shequ.10086.cn),发说客上传活动作品。文字、图片皆可,发送“#祝福中国2011#+内容”即可参加活动、上传活动作品。

    中国联通用户

    A、通过手机将作品以文字短信方式发送至106555829,文字字数控制在10-70个汉字以内;

    中国电信用户

    A、通过手机将作品以文字短信发送至10659855001,文字字数控制在10-70个汉字以内。

    B、登录文明短信网站(http://wm.vnet.cn),提交参赛作品。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拜年 (中国台湾网 钟宝华 摄)  >>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务车改革声明有望公布 专家建议禁开公车回家
国家防总:全国受旱面积7740万亩 257万人饮水困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