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红段子短信专题
“首届全国温馨感人帖文博文大展贴”年前启动
2011-01-28 14:22:26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网络上洋溢着过大年的喜庆气氛。

为反映广大网民喜迎新春、欢度佳节的美好生活,反映国泰民安、举国欢庆的喜人景象,通过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产品营造浓郁的节庆气氛,由国务院新闻办倡导,各地各网站热情响应的“首届全国温馨感人帖文博文大展贴”活动将于近日拉开帷幕,这将在兔年春节期间为全国人民奉上一席网络文化节日盛宴。

1月28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新闻协调局负责人告诉人民网记者,这项活动将在2月2日(大年三十)正式亮相,是网友创作的各类“泪奔帖”、“暖人帖”、“笑倒帖”等博文、帖文大联展、大联播。各参与网站博客、论坛双首页当日推出相关专题。每天为网友推荐好博文、好帖文,并一直持续到2月18日(正月十六)。

网站推荐的作品均为原创,以新近创作的为主,包括文字、图片、视频、动漫等各种形式。作品内容主要包含敬老爱幼、扶危济困,献爱心、送温暖,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移风易俗、文明过节等,通过记录我国民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生动实践,传颂普通百姓为国家、为社会、为他人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体现人们从独乐乐到众乐乐、从小家团圆到大家安然的精神境界,反映安定团结、社会和谐、万象更新的时代风貌,营造温馨感人、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将在网站推荐基础上,由网民和专家评选出“十大温馨感人博文”、“十大温馨感人帖文”和优秀博文、优秀帖文等若干篇。

来源:人民网(记者 杨铁虎)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1月3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给福建漳浦和漳平永福台湾农民创业园的台商农民回信,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勉励他们同大陆同胞一道,光大中华民族农业文明悠久传统,造福两岸同胞。>>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务车改革声明有望公布 专家建议禁开公车回家
国家防总:全国受旱面积7740万亩 257万人饮水困难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