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防灾减灾从我做起>新闻
丰台启动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图)
2011-05-10 15:31:23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丰台启动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图)

丰台启动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图)

昨天,丰台地震局在卢沟桥街道启动“防灾减灾从我做起”丰台防灾减灾日宣传周活动。

来自丰台五里店消防中队的官兵现场展示了20余件消防器材,前来参观的群众边看边向官兵们咨询器材的用途和使用方法。不少有兴趣的群众在消防官兵的指导帮助下,亲身体验了一把消防器材的用法。志愿还进行了“自救”和“互救”的演习,为辖区居民上了一堂生动的防灾减灾知识课。

丰台路口社区、丰体时代社区、大井社区……许多社区结合社区特点制作了形式多样的宣传展板,展板画面幽默,内容通俗易懂,向辖区居民宣传防灾减灾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有的家长领着孩子前来参观。

卢沟桥街道街道办事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普及了防灾减灾的知识,提醒居民重视防火安全,有效的推动了卢沟桥街道防灾减灾工作的开展。

来源:千龙网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88年前,这里曾经是一幢两层砖木结构金字瓦顶的房子,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里召开。>> 详细
点击排行
  汶川地震三周年:走进陕西灾区新校园
卫生部将发布新修订的《食用盐碘含量》标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