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 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赛事聚焦
国际滑联主席盛赞中美澳滑水大赛 建议中国发展索道滑水
2011-06-08 14:06:48      来源:华奥星空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6日上午,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在四川内江市正式开幕,国际滑水联合会主席库诺•理查德及内江市的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作为国际滑水联合会的主席,库诺每年都要来中国几次,而他也十分喜欢内江的山水。在几天游历的间隙,库诺接受了大家的采访。

记者:你怎么看待内江?

库诺:我多次来过中国,也来过中国很多城市,这次来内江是我最最不寻常的一次访问。

记者:具体有哪些不同呢?

库诺:到这来之后看到大街做了很多宣传,很多人都对这次赛事表示了专注,从宣传上看,这有点像北京的奥运会了。

记者:你怎么看待中国滑水的进步呢?

库诺:这是很愉快的,我看到中国滑水参与的人更多。我代表国际滑联来就是为了帮助中国来发展这个项目,我相信我们能帮助中国滑水项目更好的发展。

记者:那能给我们一些建议吗?让中国更好的普及发展这项运动。

库诺:我想中国现在有很多年轻人在进行滑水比赛,尤其是索道滑水,这个项目可以让十个人同时滑水,这个项目费用不高,很经济。我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就是为了帮助这个项目在中国得到普及发展,我坚信中国有这么多江和河,中国在几年内会有很大的变化。

记者:你认为中国滑水怎么才能发展起来,与美国澳洲滑水有哪些不同?

库诺:在中国来讲,要想让青年朋友来参加这个运动的话就得发展索道滑水,还有开展俱乐部制度也可以帮助滑水运动发展,很多城市有篮球俱乐部、足球和排球俱乐部,也可以办滑水俱乐部来促进这个项目的发展。我看到内江人明年还要继续搞比赛,我还会回来,因为我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发展这项运动。

记者:能对决赛做一个预期吗?

库诺:可以看得到组委会做了大量工作,宣传工作做的很好,我也期待能看到一个很好的比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学习党史葆先进红色竞赛掀高潮
中国共产党历史网开通仪式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