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首页中国新闻
体操冠军张尚武街头行乞续:称被伤自尊已辞职
2011-10-21 09:00:37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下午,江苏黄埔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已批准张尚武的辞职申请。张尚武称,他被上海某电视台的节目嘉宾伤了自尊。

昨天下午,江苏黄埔公司发表声明称,“有些媒体的言论伤害了他的自尊心”,张尚武于本月14日提交辞职报告,公司多次挽留未果,昨天已批准其辞职。张尚武在黄埔公司任职约3个月的时间里,担任公益慈善部副部长兼公益爱心形象大使一职,公司安排其学习驾驶,并对其进行主持和唱歌的培训,希望社会能宽容对待张尚武。

陈光标在微博中回应称,他对张尚武辞职表示遗憾。记者试图联系陈光标,对方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对于辞职缘由,张尚武不愿多谈。他在微博中说:“我的尊严早就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请问什么是尊严?”张尚武称,上海某电视台邀请到他和陈光标做节目时,两名学者质疑其能力,并称其月薪顶多1400元。张尚武认为这是对他的侮辱,“我虽然习惯了受人侮辱,忍气吞声,但这句话在这个场合说出来,太让我吃惊了”。

张尚武的父亲昨天称,儿子和他商量过辞职一事。据了解,张尚武已从南京回到北京,任职期间共收入10多万元,包括8万元的见面礼和每个月1.1万元的工资。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邓京荆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网络媒体湘江行
湘江是湖南境内最大的河流,也是湖南人民的母亲河。>>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激发文化创作活力 提高文化产品质量 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高法推动执行运行机制改革 执行统一管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