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国际投资
俞建华: 为世界各国客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准备
2011-07-28 14:36:12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俞建华: 为世界各国客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准备
 
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中国日报记者 胡美东摄
 
俞建华: 为世界各国客商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做好准备
 
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接受媒体采访。中国日报记者 胡美东摄

7月27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商务部部长助理俞建华在会上指出,第十五届投洽会的筹备工作已进入紧张的冲刺阶段,商务部和组委会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为世界各国客商搭建沟通交流、共同发展的平台做好准备。

俞建华表示,今年是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十周年,是国家“十二五”规划启动之年,也是投洽会成功举办十五周年。本届投洽会紧紧围绕国内外经济的热点问题,致力于推动世界经济的持续复苏,以及国家“十二五”发展规划等相关内容,在活动策划和组织实施方面更加注重针对性和实效性,把投洽会办得更有特色。

大会期间将举办“波兰日”、“英国日”、“主宾省(青海)”、“明星市(汉堡)”等特色馆日活动,举行“2011国际投资论坛”、“第六届两岸经贸合作与发展论坛”、“中国——非洲高级研讨会”、“海外华商投资中国推介会”、“世界商会领袖圆桌会议”等论坛研讨活动,立陶宛、意大利、瑞士、阿联酋等将举办投资环境说明会。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记者 胡美东)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2011年7月重要人事任免(名单一览)
公安部部署开展交通秩序区域联动整治行动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