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首页中国新闻
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信号:楼市调控继续从严
2011-07-15 07:07:3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另外,由于担心住房成交量下降过快影响经济发展,少数地方有了停止执行或变相放宽住房限购措施的苗头。

从保障房建设来看,进展不平衡,有的地方开工率较低,社会资金投入保障性住房建设的措施不完善,工程质量、分配管理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坚持调控方向不动摇、调控力度不放松,这是国务院常务会议释放出的明确信号,同样体现在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中。为此,还提出具体要求:

从房价控制目标来看,要求各地要从严把握和执行。从今年4月份国务院办公厅组织的专项督查情况来看,房价控制目标与群众期待有较大差距。因此,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要求未来要从严把握。

从保障性住房来看,再次强调要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加大政府投入和贷款支持力度,确保今年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11月底前全部开工建设。

同时,还明确指出,要以对历史和人民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建立健全公开透明的分配制度和退出机制,确保保障性住房分配公平公正、管理科学有序。

从遏制不合理住房需求来看,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信贷、税收政策和住房限购措施,遏制投机投资性购房,合理引导住房需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陈虎点兵:造航母不能“大干快上”
京沪高铁将尽快走出故障集中期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