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山东>本网专稿
山东与台湾旅游合作好戏连连(组图)
2011-07-12 10:31:12      来源: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山东与台湾旅游合作好戏连连(组图)
 
去年台湾代表队参加枣庄海峡两岸龙舟赛。
 
山东与台湾旅游合作好戏连连(组图)
 
去年山东在台湾推介旅游精品路线。
 
山东与台湾旅游合作好戏连连(组图)
 
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去年在台南孔庙和当地小朋友交流。

山东省加强与台湾的旅游合作与推介,7月11日至17日的“孔子故里 好客山东”台湾行活动中,山东省旅游系统将在台湾进行一系列推介展示活动,以吸引更多台湾游客赴山东旅游。

“丰富多彩的山东旅游资源与齐鲁文化的魅力对台湾旅游者吸引力越来越大,山东已经成为台湾旅游者的重要目的地。”山东省旅游局局长于冲对中国日报说。

据介绍,去年到山东旅游的台湾旅游者达到19.3万人次,山东赴台湾旅游达到6.3万人次。台湾游客尤其喜欢山东孔子故乡、泰山、泉城济南、山东半岛沿海风光等旅游目的地。

7月12日,山东旅游局在台湾台北世界贸易中心举行《聚焦好客山东·聚焦美丽台湾》画册首发仪式,两本画册汇集了两地摄影家的精彩作品,展示了两地最浓郁的风土人情、最唯美的旅游景点、最有创意特色的地标建筑,使更多的游客朋友通过画册了解、认识、喜欢好客山东和美丽台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总理十天内三次过问猪肉价格心系民生
《国家人权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全面如期完成
 
视觉